屏東演藝廳,國際團隊來台演出首選!

4/23(六),法國土魯斯管弦樂團與亞裔女高音曹秀美的首度訪台,第一站就選在屏東,因為屏東演藝廳是全台唯二且最新的管風琴演奏場地!

同一天,還會有國立台灣交響樂團的演出,讓國內外的樂聲,在演藝廳內迴響。

其實,遇到很多外縣市友人,都稱讚演藝廳的管風琴聽說全台僅有,我一定馬上請他們要親自來一趟,聽完再跟同好分享。因為我們自己說的多好,不如聽眾現場的感受,以及樂團演出後對於場地的評價,才能吸引更多團隊來這裡演出。

演藝廳開幕營運至今,已有52個團隊、39場開幕活動接力演出,售票率平均超過8成,對於鄉親藝文欣賞的需求,我們透過各種不同類型的演奏,吸引不同興趣的民眾,更養成外縣市朋友來到屏東欣賞音樂的習慣。

屏東文化的豐富,在於我們擁有多元族群,各自有獨特的文化呈現,搭上山與海以及歷史遺跡的背景,再加上演藝廳的能量,每一天都可以有豐富的藝術演出。

屏東演藝廳Pingtung Performing Arts Center

法國天籟飄揚屏東演藝廳https://goo.gl/iUATYr
管風琴有特色成最大亮點https://goo.gl/EtHzF7
土魯斯管弦樂團前進屏東演藝廳https://goo.gl/jSF8F0
孟宗竹打造福爾摩沙笛管濃濃台灣味https://goo.gl/5Gq34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