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撼!世界唯一一場「風詠柴城錄」,恆春半島400年歷史縮影在海岸沙灘感動演出!

又是一場獨一無二的屏東表演,一齣以古謠、民謠、歌謠串連而成的柴城三部曲,一曲以舞蹈、地景、季風刻畫而成的海口三重奏,最南的藝術季,最感動的演出。

今天更請出車城福安宮360年的開基土地公祖上轎投入表演,在地超過200名老中青幼各自扮演不同角色,從民謠、歌舞到藝陣,閩客原新族群融合,陪伴土地公祖一起嗨翻海口港。

加上日本文學歌者、海地舞蹈家、西班牙大提琴家、金曲最佳客語演唱人謝宇威等跨國跨族群表演者,以大海為幕、霞光為景、沙灘為舞台、樹林為後盾,更有落山風作為全場的靈魂,讓風潮變2.0再次創造無與倫比的震撼,連西班牙大使也到場見證。

今天從下午土地公祖360年首次海巡揭開序幕到夜晚,有雨、有風、有聖光,尤其最後一幕,劇名就是「起風了」,當下真的吹起微微落山風,老天送上來自大地的祝福,大家在沙灘上共舞、歌唱,全世界絕對找不到這種來自土地的溫馨畫面。

身為恆春半島的孩子,落山風鍛鍊了屏東的韌性,我們用落山風和世界做朋友,我們將400年的半島歷史獻給全世界,再次感謝前太陽馬戲團張逸軍領軍編導,帶著所有夥伴風吹日曬籌練3個多月,今晚最後謝幕飄起了雨,大家也紅了眼眶,一一不捨,因為我們真的做到了!

屏東愈在地愈國際,1/1還有另一場不同風格的「風湧之南」展演,大家千萬不要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