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置20年溫泉派出所大改造,「屏東青年旅創基地」啟用,打造恆春半島199.200線單車旅遊新亮點!

不只改造歐風空間,更要讓青年進駐,以純白風格重新迎接每一位旅人,成為從山到海的新起點。

四重溪溫泉派出所從2002年裁撤後荒廢近20年,但是歐風拱形建築非常吸睛,縣府團隊和在地鄉親討論如何改造,重新定位空間調性,最後改造成以恆春半島山林、自行車運動以及青年創業築夢的共創據點。

尤其屏東青年旅創基地位於199縣道進入山林的第一站,更能翻山越嶺騎到200縣道,體驗山河海的綿延交錯,目前已經進駐10組青年團隊,有單車、餐飲、生態旅遊、花藝與地方人文特產,未來夠將連接地方食材、人文風情、山林景緻,讓大家到四重溪不只泡溫泉,還有豐富的旅遊選項。

這裡更是繼九月剛從溫泉分校改造開幕的「教育創新基地」後,為恆春半島再添青年創業亮點,激勵更多年輕人回家落地生根,一起推廣屏東最美的山海,為家鄉一起努力。

屏東青年旅創基地 Pingtung Tourism Innovation H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