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停過的愛心!每年的歲末年終,都是感恩的日子!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屏東「春節送暖‧歲末關懷」,這幾年累計發放紅包與物資的金額已達1億2,206萬 9,500 元,謝謝所有慈善夥伴積沙成塔,發揮大愛。

縣府建立資源整合平台,讓愛心資源平均分配到各鄉鎮,弱勢家戶在歲末之際能獲得來自社會滿滿的溫暖與關懷,今年有 53 個慈善單位、宮廟、企業及個人加入行列,其中更感謝7 個單位持續 10 年投入春節送暖的活動,讓這份愛在屏東不斷傳承下去,期待有更多人一同響應。

今年春節送暖歲末關懷預計發放 7,348 戶低收家戶,募集 1,133 萬3,000元的社會資源及73.48 公噸農糧署白米,除了紅包壓歲錢及物資的祝福,社會處社工在發放現場,更提供社福諮詢與服務即時申辦,透過面對面接觸,確實了解家戶需求,讓活動不只是一次性的關懷,更要陪伴弱勢自立前行。

感謝所有慈善單位,成為縣府強力的後盾,公部門資源有限,民間的愛心卻是無窮,我們一起讓屏東屏安有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