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護鄉親、疼惜土地,四個不同意,民主隊友站出來!

進入最後衝刺,12/18這場公投,是影響你我未來的重要抉擇,良善的台灣人民,身在寶島的土地,讓我們一起做出正確的決定,讓國家往對的方向繼續前行,這幾天和 賴清德 副總統、 蘇貞昌 院長、 陳其邁 Chen Chi-Mai 市長 、 黃偉哲 市長 、以及 台灣基進 等台灣隊友們一起攜手同心告訴更多鄉親。
請大家告訴大家,一定要堅定信念,出來投票,回家投票,下面四個通通不同意!
守護 #環境安全,不同意「重啟核四」─核四廠這部過時的拼裝車,更位在斷層帶上,絕對不能成為生活的隱憂。
守護 #經濟安全,不同意「禁止萊豬進口」─遵守國際規範與標準,與世界交朋友不能沒信用。
守護 #能源安全,不同意「停建三接」─中南部是空汙受害者,用燃氣發電解決空汙問題刻不容緩。
守護 #民主安全,不同意「公投綁大選」─選人和決定事情要分開,更不能干擾投票造成混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