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柴城在地人的我,如果那時候報名《斯卡羅》選角試鏡,曹瑞原導演不知道會不會錄取我?

下午4點總圖的見面會,我來問問導演XD今天中秋連假第一天就是《斯卡羅日》,晚上是 斯卡羅 SEQALU:Formosa 1867 最終完結篇,大家是不是非常期待呢?下午曹瑞原導演和屏東在地演員們會來到最美總圖舉辦見面會,大家有機會在館內遇到他們,也會全程直播。這張照片是2018年8月5日在屏東青年學院拍攝,當時曹導多次親自南下為素人演員試鏡,我也到現場為劇組打氣,感謝劇組為台灣歷史和戲劇勇敢築夢。背後舊片名是陳耀昌醫師原著小說的名字,在劇組籌備以及拍攝期間,與部落族人互動、學習的過程中,理解到族人們對「傀儡」二字的感受。經陳醫師同意,公開投票後更改片名為《斯卡羅》,希望藉此表達「尊重」並傳達台灣各族群之間「和解共生」、「多元文化」的精神,謝謝劇組和陳醫師為了台灣首部史詩旗艦劇的用心。今晚21:00讓我們一起宅在家追《斯卡羅》,完結篇後23:00還有幕後花絮,絕對不能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