積極抗戰,枋山速打站開始施打疫苗!

全村施打,臨危不亂,模式不變,楓港、善餘兩村,上下午分流依造冊施打,今天先以6/24、6/25 PCR篩檢陰性的鄉親施打,拉開距離,民眾不動,醫護移動,一針一針完成,儘速讓符合資格的鄉親接種完成。來回兩百公里,確認每一個細節到位,團隊徹夜整備,清晨全副武裝,能施打的民眾,一個都不能少!

打疫苗前,必須先前往社區篩檢站採檢,陰性才能進入施打,請兩村鄉親務必前往篩檢。面對印度Delta變種病毒,所有防疫措施,必須強化再強化,施打疫苗能提升防護力,更能預防重症,保護健康,但防疫該留意的所有環節,也是一項都不可少!

目前中央疫情指揮中心專案撥補1200劑疫苗,每一劑都珍貴,每一劑都不能浪費,我們會儘速在這三天完成接種作業。從疫調、匡列、採檢、物資、消毒到疫苗施打,團隊始終在第一線,落實每項防疫任務,隨時調整,往前推進,對抗變種病毒,只有小心再小心,務必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