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見台灣的美景,就是看見世界的縮影!

#不能只有我看見台灣的美 |延續齊柏林精神,支持台灣土地環境持續被看見!

#不能只有我看見台灣的美 #分享影片1次全家就捐1元齊柏林導演:「很多人說台灣很小,但你都看過了嗎?」.2020年,對於台灣來說,是個很特別的一年我們被世界看見,也重新看見台灣在這片小小的土地上擁有許多讓我們挺起胸膛驕傲的事蹟而這片家園,也有需要我們守護的地方.全家相信,每一個人都有能力,為守護台灣土地環境盡一份心力只要轉發此影片1次,全家就捐1元至看見·齊柏林基金會.用行動支持「#全家一起看見台灣」計畫#全家公益零錢捐 #邀您投下零錢募款時間:109/10/7-110/1/26讓台灣環境土地議題「持續」被看見,永續美好!齊柏林的飛閱台灣 #齊柏林 #看見台灣計畫說明|https://17lovetaiwan.com/ .我們的台灣,不能只有我看見!前往網站,參與活動▶ https://bremen.tw/1005fb_ugc.#留言告訴小編影片中哪一幕最讓你覺得驕傲#人人轉發起來 #為台灣土地出一份力#全家捐款上限50萬#一起到達捐款天花板

Posted by 全家在這里 on Tuesday, September 29, 2020

齊柏林的飛閱台灣」與「 全家FamilyMart」共同發起公益活動,為守護台灣土地盡一份心力,邀請大家轉發台灣驕傲影片,轉發1次,全家就會捐1元到看見•齊柏林基金會。

台灣的防疫,讓世界看見全國人民的努力,台灣的熱情,讓我們共同守護這座寶島。

#不能只有我看見台灣的美

邀您一起響應→https://bremen.tw/1005fb_ug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