菸葉廠教育設計展超級瘋狂,孩子玩到不想回家,家長必看!

菸葉廠教育設計展超級瘋狂,孩子玩到不想回家,家長必看!

菸葉廠教育設計展超級瘋狂,孩子玩到不想回家,家長必看!這幾天遇到很多家長,跟我說孩子在菸葉廠玩到不想回家,待上整天都不是問題,還遇到不少網美網帥拍照打卡。這次是台灣設計展首次結合教育設計,請雜學校團隊打造「底家哦(tí jia o̍h)」主題教育,以天文探索、本位教材、海洋關懷,搭配各學校的特色攤位體驗,還有定時的菸葉廠導覽,就像一場藏身工業遺址的嘉年華。聽說還有一隻太空怪物埋伏在各角落,各位家長一定要帶孩子來玩。在中山堂的「國際青年設計交流展」,邀請來自台日韓的青年設計師,以屏東設計提升國際觀,看見不一樣的屏東故事。這座曾伴隨台灣經濟成長的歷史建築,過去很少人看過神秘面紗,在縣府規劃大博物館活化後,逐漸綻放以往看不見的光芒,持續進行超級瘋狂的轉型計劃。?高畫質看這▶ https://bit.ly/2VFnsFf屏東菸葉廠教育設計展?展期:到10/20?時間:10:00-17:30?官網: www.designexpo.org.tw?接駁資訊: https://bit.ly/2m8tLDn- -加LINE有好康→ https://goo.gl/DXyVThIG看更多→ https://bit.ly/2NsLJN3

Posted by 潘孟安 on Monday, October 14, 2019

這幾天遇到很多家長,跟我說孩子在菸葉廠玩到不想回家,待上整天都不是問題,還遇到不少網美網帥拍照打卡。

這次是台灣設計展首次結合教育設計,請雜學校團隊打造「底家哦(tí jia o̍h)」主題教育,以天文探索、本位教材、海洋關懷,搭配各學校的特色攤位體驗,還有定時的菸葉廠導覽,就像一場藏身工業遺址的嘉年華。

聽說還有一隻太空怪物埋伏在各角落,各位家長一定要帶孩子來玩。

在中山堂的「國際青年設計交流展」,邀請來自台日韓的青年設計師,以屏東設計提升國際觀,看見不一樣的屏東故事。

這座曾伴隨台灣經濟成長的歷史建築,過去很少人看過神秘面紗,在縣府規劃大博物館活化後,逐漸綻放以往看不見的光芒,持續進行超級瘋狂的轉型計劃。

?高畫質看這▶ https://bit.ly/2VFnsFf

屏東菸葉廠教育設計展
?展期:到10/20
?時間:10:00-17:30
?官網: www.designexpo.org.tw
?接駁資訊: https://bit.ly/2m8tLDn

– –

加LINE有好康→ https://goo.gl/DXyVTh
IG看更多→ https://bit.ly/2NsLJN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