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們是─設計展的超級守護者

黑夜中的光芒,最能照亮每一個角落,帶來溫暖,讓人安心。

籌備設計展,團隊開過無數次會議,其中,是否規劃多個展區讓我們天人交戰,怕的是,人潮分散,好的是,串起屏東城市美學與文化路徑,展區間就是小旅行。

最後,我們定案在多個展區遍佈設計亮點,更引進屏東首次雙層巴士,希望大家從不同角度看見屏東的美,也慶幸大多遊客願意走訪各區,因此,大量人潮接駁與停車的順暢度,一樣是最嚴峻的考驗。

雙向巡迴的接駁車,事前多次模擬路線,司機溫馨接送每位乘客;人氣爆表的雙層巴士,本身就是打卡點,熱情歡迎每位遊客,更有導覽人員細心解說,有朋友到我臉書留言:「排了很久,是值得的,只搭一趟真的不夠。」背後,更有不斷聯繫的調度人力,隨時掌握接駁狀況。

當然,輪班站崗各路口與停車場的波麗士大人和保全同仁,手拿指揮棒,緊盯人潮車潮,排除緊急狀況,引導各位遊客安全進出,最高原則,開心逛展,安心回家。

另外,在容易忽視的服務台角落,專業醫護人員隨時待命,如有民眾身體不適,第一時間即時診斷,確保健康狀況。

從白天到黑夜,不論艷陽高照,或是雨來攪局,他們還是吃個便當就繼續上工,直到夜深熄燈後人潮散去,任務才告一段落,休息後隔天繼續執勤。

謝謝這群超級守護者,即便秋夜稍有涼意,因為你們,設計展夜晚依舊暖心,還有兩天,一起努力,再次謝謝,辛苦了!

– –

加LINE有好康→ https://goo.gl/DXyVTh
IG看更多→ https://bit.ly/2NsLJN3
還有訂閱Youtube→https://bit.ly/2IsXEa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