勝利星村大樹冊店開張,將軍之屋結合親子圖書館!

圖像裡可能有10 個人、微笑的人、大家坐著、小孩和戶外圖像裡可能有1 人、微笑中圖像裡可能有12 個人、微笑的人、大家坐著圖像裡可能有10 個人、微笑的人、大家坐著和小孩

勝利星村大樹冊店開張,將軍之屋結合親子圖書館!

熊和大樹陪伴孩子閱讀,這麼萌的閱讀空間,孩子們說想整天黏在這裡。

大樹冊店(Tree Books)是第一座公、私、軍合作的館舍,縣府和空軍第六混合聯隊、熊有良心設計公司合作,打造城市中的親子書屋。

一旁的軍歌館轉型成青島玖柒故事館(Story House No.97),開幕特展勝利星村主題繪本《屋頂上的祕密》與屏東舊建築模型,透視屏東的百年記憶。

勝利星村 V.I.P Zone今年完成修復20戶,招商34戶,預計2019年完成45戶、2020年完成崇仁新村18戶修復,重現歷史場域。

– –

「將軍之屋-大樹冊店」
地點:屏東市青島街106號
開放時間:每週三到週一,上午09:00-12:00,下午13:00-17:00
(週二與國定假日休館)

– –

加LINE看更多→ https://goo.gl/DXyVTh
看我IG→ https://bit.ly/2NsLJN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