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這樣喝,才能品出咖啡的原萃!

咖啡杯測師,屏東原鄉咖啡的品質把關者

有一群人的日常,讓愛喝咖啡的我超羨慕,每天喝無數咖啡,喝咖啡比吸拉麵大聲,還要在紅色警戒下啜飲…原來,這樣喝,才能品出咖啡的原萃!他們是咖啡杯測師,屏東原鄉咖啡的品質把關者,屏東縣有8位通過Q-Grader國際認證的杯測師,是全國密度最高的縣市。「屏東咖啡評鑑會~咖啡X彩紅藜X屏北旅遊趣 」活動日期:12月09、10日(六、日)活動地點:吾拉魯滋部落冷冷的天,一起來屏東年度咖啡盛事,喝一口原萃提神⋯#杯測師的日常 #屏東有機咖啡

Posted by 潘孟安 on Friday, December 8, 2017

有一群人的日常,讓愛喝咖啡的我超羨慕,每天喝無數咖啡,喝咖啡比吸拉麵大聲,還要在紅色警戒下啜飲…

原來,這樣喝,才能品出咖啡的原萃!

他們是咖啡杯測師,屏東原鄉咖啡的品質把關者,屏東縣有8位通過Q-Grader國際認證的杯測師,是全國密度最高的縣市。

「屏東咖啡評鑑會~咖啡X彩紅藜X屏北旅遊趣 」
活動日期:12月09、10日(六、日)
活動地點:吾拉魯滋部落

冷冷的天,一起來屏東年度咖啡盛事,喝一口原萃提神⋯

#杯測師的日常 #屏東有機咖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