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縣檢驗中心,守護食在安心!

屏東縣檢驗中心,守護食在安心!

屏東縣檢驗中心,守護食在安心!從產地到餐桌,生活到校園,我們更提供農漁民自主檢驗補助,同時獲得國際認證,不論內外銷,讓生產者賣的安心,消費者吃的放心!請各位鄉親多多利用。網站:http://www.pthg.gov.tw/inspection/Default.aspx檢驗中心電話:08-7370065檢測服務範圍:農漁產品檢驗、食品檢驗、酒品檢驗、臨床公共衛生檢驗、環境檢驗。

Posted by 潘孟安 on Wednesday, September 13, 2017

屏東縣檢驗中心,守護食在安心!

從產地到餐桌,生活到校園,我們更提供農漁民自主檢驗補助,同時獲得國際認證,不論內外銷,讓生產者賣的安心,消費者吃的放心!

請各位鄉親多多利用。

網站:http://www.pthg.gov.tw/inspection/Default.aspx
檢驗中心電話:08-7370065

檢測服務範圍:農漁產品檢驗、食品檢驗、酒品檢驗、臨床公共衛生檢驗、環境檢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