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模範母親頒獎

今年獲獎的48位屏東模範母親,有5位是高齡90歲以上的模範阿祖,頒獎的時候,台下的座位好幾次突然空了一塊,原來是四代同堂全動員,子孫滿堂笑咪咪。其中,最高齡100歲的李林碧英阿祖,更從頭坐到尾觀禮,身體真的很勇健,現在仍每天下廚、穿針線與讀報,養身的秘訣,她說就讓腦袋保持靈活啦!我也邀請最高齡的李林碧英女士、身心障礙代表的彭梓恩女士,以及新住民媽媽潘映紅女士,切下感謝與祝福的蛋糕,謝謝各年齡、各族群的屏東媽媽,疼惜子女,為屏東養育人才。獲獎的母親中,也有單親拉拔子女,靠著堅毅的母愛,擔起父母雙職的重擔;或是加倍細心照顧身心障礙孩子的媽媽。上台時,母子或母女的手總是緊緊牽著,這就是偉大的母愛。今年,我們更表揚寄養媽媽,謝謝寄養媽媽照顧失依或受創的安置兒少,用母愛來為無血緣的孩子付出,感情完全就如親生子女般甜蜜。母親,可以說是困難度最高的職業,從少到老仍為子女掛心,母親節即將到來,這周末記得空下時間,好好陪陪家中的阿母吧!#屏東縣模範母親

Posted by 潘孟安 on Sunday, May 7, 2017

 

今年獲獎的48位屏東模範母親,有5位是高齡90歲以上的模範阿祖,頒獎的時候,台下的座位好幾次突然空了一塊,原來是四代同堂全動員,子孫滿堂笑咪咪。

其中,最高齡100歲的李林碧英阿祖,更從頭坐到尾觀禮,身體真的很勇健,現在仍每天下廚、穿針線與讀報,養身的秘訣,她說就讓腦袋保持靈活啦!

我也邀請最高齡的李林碧英女士、身心障礙代表的彭梓恩女士,以及新住民媽媽潘映紅女士,切下感謝與祝福的蛋糕,謝謝各年齡、各族群的屏東媽媽,疼惜子女,為屏東養育人才。

獲獎的母親中,也有單親拉拔子女,靠著堅毅的母愛,擔起父母雙職的重擔;或是加倍細心照顧身心障礙孩子的媽媽。上台時,母子或母女的手總是緊緊牽著,這就是偉大的母愛。

今年,我們更表揚寄養媽媽,謝謝寄養媽媽照顧失依或受創的安置兒少,用母愛來為無血緣的孩子付出,感情完全就如親生子女般甜蜜。

母親,可以說是困難度最高的職業,從少到老仍為子女掛心,母親節即將到來,這周末記得空下時間,好好陪陪家中的阿母吧!

#屏東縣模範母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