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口袋路線大公開… »

« 口袋路線大公開… »
最近,屏東縣政府推出的旅遊行程,有「讓我大放空」、「拒當甘苦人」,還有「老闆找不到」,哎呀!真的好想去參加,光是聽到旅遊主題,就舒鬆了一半壓力,不過,講是講,當然還是有點難…

其實,剛剛說的這些,都在屏北旅遊的隱藏版行程,好吃的在不起眼的巷口,好玩的藏身祕境,來來來,報馬仔在這裡…

路線規劃,以現代人日常共同遭遇的問題進行,特別從部落特色景點作發想,想要「洩憤超有感」就來馬兒部落射箭,青葉部落打拳擊;平時忙碌的工作,給自己喘息的空間,到谷川大橋深呼吸,感受山間的漫活,一起「拒當甘苦人」。

進到舊筏灣部落,沒有訊號,也沒有電,只能用火,難怪老闆真的找不到,但訊號的關閉,卻是放鬆模式的開啟,若能在山林駐足個兩天,那真是大放空…當然,放鬆之外,也有享受逆流而上,刺激溯溪的「挑戰冒險王」;找回求生技能的「荒野求生計」,端看路線的選擇。

每條路線的設計與規劃,取之於部落,也用之於部落,這,正是縣府規劃屏北三鄉生態旅遊的初衷,旅遊不再只是定點打卡。周末快到了,準備好安排行程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