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青春快閃,蓄勢待發 »

« 青春快閃,蓄勢待發 »

當年我還是個青春少年兄的時候,雖然好動,但是要我在陌生人面前跳舞歌唱,我還是只能害羞以對。

最近,一群屏東的青春少年們,天不怕地不怕,一口氣在潮州、屏東火車站與屏東夜市,以快閃跳舞的方式,讓大家一飽眼福,他們全身散發出舞蹈因子,每一個動作都不因在街頭演出而馬虎,各個散發出迷人自信。

雖然遇到陰雨綿綿的天氣,打亂步調,但他們仍燃燒著滿滿的熱情。一句「雨停就跳!」變成啟動整個快閃的序曲,把握著每分每秒能夠在眾人面前展現自己、宣傳活動的機會,成功地吸引了周圍陌生人的注目,還記錄下動感的影片。

其實,這是長期在屏東青少年中心練團的八校熱舞社團,為即將到來的暑期青少年藝術季宣傳。7月16日,他們即將在屏東公園舉辦「屏東八校聯合舞展Rouser vol.3蓄勢待發」。

整個計畫不由他手,都是這群臉龐稚嫩的孩子們自行籌辦,從發想、企劃、宣傳、活動展出等環節,都是他們討論許久後的甜美果實。

就如畢業影片的祝福,讓屏東孩子「把夢做大」,是我一直惦記心中的初衷。孩子們青春狂想,我們則作為他們最大的後盾,給予最大的鼓勵與祝福。讓我們一起期待一連串的暑期青春饗宴。

青春,稍縱即逝,如果沒有瘋狂與失敗,不會知道成功的甜美滋味,用力去闖吧,屏東囝仔!
熱血影片搶先看1:https://vimeo.com/170355085 (屏東夜市篇)
熱血影片搶先看2:https://vimeo.com/170866817 (屏東火車站篇)
熱血影片搶先看3:https://vimeo.com/170634895 (潮州火車站篇)
熱血影片搶先看4:https://vimeo.com/170328901 (青少年中心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