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鐵馬尋騎,百萬VIP就是你 »

« 鐵馬尋騎,百萬VIP就是你 »

鐵馬騎士來喔~鐵馬騎士來喔~第一百萬個Pbike VIP可能就是你!

屏東Pbike從103年12月營運至今,累計超過86萬人次,可說是屏東邁向低碳城市的「綠色騎蹟」。不論在屏東市漫遊、漫活、漫食,Pbike絕對都是不可或缺的好夥伴。

從今天起,縣府更推出「瘋騎Pbike-鐵馬尋騎」系列活動,從吃的「美食景點任務賽」、動的「鐵肺騎士」,還有最刺激的「百萬人次VIP」。超值好禮大FUN送,別客氣,騎著Pbike四處去就對了,更重要的,是邀各位朋友一起享受綠色生活的愜意。

聽到這個消息,連外國朋友都共襄盛舉,讓我們一起騎上Pbike,勾繪出最在地的人氣美食以及城市秘境,尋找最綠色的屏東觀光地圖。

你/妳,可能就是第一百萬名的得主喔!

活動相關訊息:http://pbike.pthg.gov.tw/NewsData/Show.aspx?ID=164或洽0800-255900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