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護美麗家園,不同意核四重啟,屏東感同身受!

https://www.facebook.com/pan.menan1/videos/212654547690906/

國境之南的屏東有核三廠,不只多年來影響著恆春半島的美麗景觀,面對核電廠的風險與不確定性,我出身在地,非常理解鄉親們的擔憂與不安。國境之北的海岸線,更有著全國密度最高的核電廠,影響著北部生活圈近千萬人的生活,有人想要斷層帶上的核四拼裝車再重啟,絕對會造成未來世世代代的隱憂。核電在我們周邊,不安與無奈我們感同身受,謝謝 蔡英文 Tsai Ing-wen總統 始終秉持2025非核家園政策,謝謝北海岸出身的 賴清德副總統、 賴品妤委員齊心為在地發聲,屏東更正努力推進綠能,期盼明年能達到100%再生能源供應民生用電,作為世界的典範。這支影片讓大家看見北海岸的美麗與哀愁,同時反思國境之南的核安問題,我們不只要為台灣守住美麗海岸,我們要為下一代守住安全的家園!四個不同意,台灣更有力,家園更美麗,12/18公投,拜託大家返鄉投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