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應Delta變種病毒,屏東五處社區篩檢站目前共採檢6,010人,3,914人PCR陰性,2,096人檢驗中!

針對楓港、善餘兩村及枋山鄉、獅子鄉的「枋山社區篩檢站和加祿社區篩檢站」,分別完成PCR採檢任務,枋山楓港站2,149人PCR全為陰性,加祿站共採1,405人,今天474人仍有PCR檢驗中,謝謝所有鄉親踴躍配合前往篩檢,更要謝謝所有醫護、行政、清消等前線夥伴的努力。另外,楓港、善餘地兩村的疫苗施打共有1,055人,團隊為求慎重,也在今天再次做了兩村總清消,除惡務盡,謹慎以對。

至於枋寮因為案14734同為Delta變種病毒,防疫團隊將確診者足跡多次前往的枋寮醫院,圍起防火牆,持續停止門急診、今天完成全院篩檢與環境清消等措施,提高防疫規格戒備除了鎖定枋寮醫院的強化防疫,更要料敵從寬,阻斷所有可能傳染鏈,昨天設置防堵第一圈的枋寮國小社區篩檢站,6/28採檢 834人,PCR全為陰性,今天採檢1,023,PCR檢驗中。今天下午1點起,防堵第二圈東海國小社區篩檢站、建興國小社區篩檢站,共採檢599人,PCR檢驗中。枋寮三處篩檢站,會持續開設到7/1下午5點,全力擴大篩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