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餐廳有點毛毛的?原來是浪犬浪貓在撒嬌~

屏東打造「微笑浪浪.中途小棧」,替浪孩們找回笑容,更找到一輩子的家!屏東長期推動流浪犬貓認養, Hi毛寶貝-【屏東縣犬貓中途之家&社團法人台灣愛狗人協會】定期舉辦認養活動,為了更提高認養率,縣府與 #寵物餐廳#寵物旅館 合作,由動保科負責絕育、醫療、驅蟲和植入晶片等作業,並準備飼料與生活用品,讓寵物友善店家成為無後顧之憂的中繼站。

「錄取」的毛孩們在店裡當可愛服務員,融化顧客的心,更希望能找到溫暖疼愛的新主人!

感謝第一階段加入的5間店家: Amika X Picnicker三貓一家﹒屏東貓咪旅館麷 咖啡簡餐館 Fun café (寵物友善餐廳)屏東寵物快樂旅館犬屏東寵物用品百貨

屏東縣政府農業處動物保護及保育科宣導推廣專區 3/17推行至今,已有5貓4犬成功媒合認養,還有狗狗「牛奶糖」在中途小棧不到一周就找到新主人,成功替浪浪找到屬於自己的家!歡迎更多店家一起加入!

此外,打造更好的收容環境,麟洛舊隘寮營區將成為「 #萌軍渡假營區」,保留大片綠地、活化閒置建築形成功能完善的園區。 #屏東寵物公園 更同步升級2.0!讓毛小孩們開心,我們也開心!

#領養不棄養#貓派狗派都可愛

#曬一張你家狗狗貓貓的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