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十二夜2 :回到第零天》上映,一起進場支持!

毛小孩讓大家暖心,我們要讓毛小孩安心!謝謝十二夜長期關注流浪動物議題,過去,屏東在動保方面有很大的進步空間,「屏東縣公立犬貓中途之家」2018年委由台灣愛狗人協會接手,在公私部門的努力合作下,打造友善環境,大幅提高送養率!

毛小孩是我們的家人,鼓勵大家領養不棄養、結紮不放養,縣府更巡迴各鄉鎮提供犬貓絕育和施打疫苗服務,協助飼主顧好毛小孩。屏東2017年4月也在河濱公園打造寵物公園,現在更進行第二期擴增,預計在明年初完成,讓毛小孩們能盡情放電玩樂。

目前,我們更已規劃在麟洛舊隘寮營區打造「萌軍渡假營區」,也就是新的流浪動物收容所,保留大片綠地、活化閒置建築,同步設有寵物公園,希望能讓這些可愛萌孩們有更好的空間,甚至有醫療美容區、訓練學苑等,持續推動「動保生命教育」為毛小孩做更多事!愛牠,就要愛一輩子,歡迎大家進場欣賞《十二夜2 : 回到第零天》,一起擁抱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