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孩子,用母語向防疫英雄說謝謝!

屏東孩子,用母語向防疫英雄說謝謝!

屏東孩子,用母語向防疫英雄說謝謝!今天是 #世界母語日,母語是生活的根、族群的靈魂,一定不能忘記!屏東推動母語教育和族群本位教材,讓孩子從小就知道自己的母語。屏東首創全國,推出第一套1-6年級4科排灣族本位教材,也推出客家本位1年級教材,和魯凱族本位教材正加速編撰中。部分幼兒園結合客語沈浸式教學,原鄉也有部落互助教保服務中心,從部落的日常讓孩子學習,從小紮根文化。新住民和新二代,我們也積極推動融入協助,學校也會讓孩子們選修新住民母語教學,母語不會遺忘。也再次透過孩子們的母語,謝謝所有防疫英雄,辛苦了!- -加LINE有好康→ https://goo.gl/DXyVThIG看更多→ https://bit.ly/2NsLJN3還有訂閱Youtube→https://bit.ly/2IsXEau

Posted by 潘孟安 on Thursday, February 20, 2020

今天是 #世界母語日,母語是生活的根、族群的靈魂,一定不能忘記!

屏東推動母語教育和族群本位教材,讓孩子從小就知道自己的母語。

屏東首創全國,推出第一套1-6年級4科排灣族本位教材,也推出客家本位1年級教材,和魯凱族本位教材正加速編撰中。

部分幼兒園結合客語沈浸式教學,原鄉也有部落互助教保服務中心,從部落的日常讓孩子學習,從小紮根文化。

新住民和新二代,我們也積極推動融入協助,學校也會讓孩子們選修新住民母語教學,母語不會遺忘。

也再次透過孩子們的母語,謝謝所有防疫英雄,辛苦了!

– –

加LINE有好康→ https://goo.gl/DXyVTh
IG看更多→ https://bit.ly/2NsLJN3
還有訂閱Youtube→https://bit.ly/2IsXEa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