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生必來一次! 霧台哈尤溪七彩岩壁祕境!

一生必來一次! 霧台哈尤溪七彩岩壁祕境!

一生必來一次! 霧台哈尤溪七彩岩壁祕境!來這裡,真的要跋山涉水、翻山越嶺,但是累得值得,因為現場真的只有鬼斧神工能形容!千言萬語也無法敘述心中震撼,去年在大武部落族人帶領下到訪,一定要讓世界知道這個屏東祕境。霧台鄉也將成為全台第一個原鄉自然人文生態景觀區,讓各部落重生,推動生態旅遊永續發展,走一條與自然共存的道路。枯水期限定,馬上報名→ 大武哈尤溪自然人文生態體驗高畫質看這▶ https://bit.ly/2uEWNz9- -來加LINE→ https://goo.gl/DXyVThIG看更多→ https://bit.ly/2NsLJN3

Posted by 潘孟安 on Tuesday, February 11, 2020

來這裡,真的要跋山涉水、翻山越嶺,但是累得值得,因為現場真的只有鬼斧神工能形容!

千言萬語也無法敘述心中震撼,去年在大武部落族人帶領下到訪,一定要讓世界知道這個屏東祕境。

霧台鄉也將成為全台第一個原鄉自然人文生態景觀區,讓各部落重生,推動生態旅遊永續發展,走一條與自然共存的道路。

枯水期限定,馬上報名→ 大武哈尤溪自然人文生態體驗

高畫質看這▶ https://bit.ly/2uEWNz9

– –

來加LINE→ https://goo.gl/DXyVTh
IG看更多→ https://bit.ly/2NsLJN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