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24小時來回日本,替屏東香蕉拚外銷!

【安安24小時來回日本!】鐵人行程拚香蕉外銷!

再次24小時來回日本,替屏東香蕉拚外銷!在東京超市,跟大家分享屏東香蕉重返日本的心情⋯雖然氣溫很低,但是心很沸騰,屏東香蕉在日本超市熱賣,重返日本市場,我們來了!聽到農民分享銷日的喜悅,利用一日空檔,特地和農民飛到東京,看屏東香蕉的銷售情形,超市店長興奮分享,台灣香蕉一級棒,深受消費者喜歡,賣得最好。台灣香蕉今年銷日約2800公噸,屏東蕉就佔七成約2000公噸,從五月到現在,每週穩定出貨,更從一線城市推進二線城市,用獨特香氣跟品質勾起日本人的回憶。從品種、田間管理、冷鏈儲運、蒸熟和包裝上市,政府和農民同心克服難關,明後年繼續穩定增加出貨,更要力拚2020東京奧運訂單。今年第二次24小時快閃日本,雖然累了點,但很值得,讓我們一起找回台灣的蕉傲!#鐵人行程#剛剛回國繼續拚高畫質看這▶https://bit.ly/34I2qtc- -加LINE有好康→ https://goo.gl/DXyVThIG看更多→ https://bit.ly/2NsLJN3

Posted by 潘孟安 on Monday, December 2, 2019

在東京超市,跟大家分享屏東香蕉重返日本的心情⋯

雖然氣溫很低,但是心很沸騰,屏東香蕉在日本超市熱賣,重返日本市場,我們來了!

聽到農民分享銷日的喜悅,利用一日空檔,特地和農民飛到東京,看屏東香蕉的銷售情形,超市店長興奮分享,台灣香蕉一級棒,深受消費者喜歡,賣得最好。

台灣香蕉今年銷日約2800公噸,屏東蕉就佔七成約2000公噸,從五月到現在,每週穩定出貨,更從一線城市推進二線城市,用獨特香氣跟品質勾起日本人的回憶。

從品種、田間管理、冷鏈儲運、蒸熟和包裝上市,政府和農民同心克服難關,明後年繼續穩定增加出貨,更要力拚2020東京奧運訂單。

今年第二次24小時快閃日本,雖然累了點,但很值得,讓我們一起找回台灣的蕉傲!

#鐵人行程
#剛剛回國繼續拚

高畫質看這▶https://bit.ly/34I2qtc

– –

加LINE有好康→ https://goo.gl/DXyVTh
IG看更多→ https://bit.ly/2NsLJN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