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全國古蹟日在屏東,勝利星村盛大展開!

2019全國古蹟日在屏東,必看!

2019全國古蹟日在屏東,勝利星村盛大展開!走進活的歷史現場,屏東積極爭取「再造歷史現場計畫」,全國數量最多、規模最大,包含屏東飛行故事、屏東菸葉廠與牡丹社事件,打造一條屏東文化路徑。謝謝文化部 鄭麗君部長全力支持,這次古蹟日活動,在勝利星村串起三大歷史現場,同時串聯各縣市,透過導覽、AR互動、南迴鐵路藍皮火車小旅行等方式,帶著大家認識屏東。9/21、22開幕秀更有嘉年華遊行和大型市集,一定要來!歷史是過去式,生活是現在式,我們結合兩者打造未來式,繼續書寫屏東的故事!?全國古蹟日在屏東?時間▶即日起-10/20?地點▶屏東勝利星村?詳情▶ 勝利星村 V.I.P Zone- -加我LINE→ https://goo.gl/DXyVTh

Posted by 潘孟安 on Thursday, September 19, 2019

走進活的歷史現場,屏東積極爭取「再造歷史現場計畫」,全國數量最多、規模最大,包含屏東飛行故事、屏東菸葉廠與牡丹社事件,打造一條屏東文化路徑。

謝謝文化部 鄭麗君部長全力支持,這次古蹟日活動,在勝利星村串起三大歷史現場,同時串聯各縣市,透過導覽、AR互動、南迴鐵路藍皮火車小旅行等方式,帶著大家認識屏東。

9/21、22開幕秀更有嘉年華遊行和大型市集,一定要來!

歷史是過去式,生活是現在式,我們結合兩者打造未來式,繼續書寫屏東的故事!

?全國古蹟日在屏東
?時間▶即日起-10/20
?地點▶屏東勝利星村
?詳情▶ 勝利星村 V.I.P Zone

– –

加我LINE→ https://goo.gl/DXyV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