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4位產銷履歷達人,全國第一!

恭喜4位青農獲獎,讓屏東農業被看見,要得獎真的關關難過,全國95位農友經過3輪評審,最後才選出15位,屏東就有4位, #我屏東我驕傲

他們都是我的老朋友,讓我來介紹一下:

?潘志民的寶島南方棗,行銷國際也行銷國內連鎖超市,神農LV等級的蜜棗順應四季,堅持讓消費者吃到最好。

?陳安茂的久盛農場,種植紅豆與雜糧兼顧生態保育,自己改良農耕機具,為自己也為下一代用心。

?羅玟玲的佳南漁場,夫妻致力推動食魚教育體驗,科技養殖青斑、龍虎斑、紅杉等,因為愛情嫁到漁村,在漁村為更多人找到幸福。

?陳健福的搖滾雞,聽音樂長大,良心生產不用藥,從樂團小子回鄉養雞,人生轉彎一樣熱血。

屏東創立農業大學,就是要匯集青農的力量,讓更多農友朝向產銷履歷、品牌化經營,新農業運動在屏東札根,請大家為農友加油!

#屏東之光 #農業之光

– –

加我LINE→ https://goo.gl/DXyVTh
看我IG→ https://bit.ly/2NsLJN3
還有訂閱Youtube→https://bit.ly/2IsXEa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