恆春地區教師集中宿舍終於動工,有些話想跟大家說…

恆春地區教師集中宿舍終於動工,有些話想跟大家說…

恆春地區教師集中宿舍終於動工,有些話想跟大家說…恆春半島的孩子,一到暑假常常會問「老師下學期還看得到你嗎?」,家長也常常反映,孩子每學期老師不一樣,身為在地人,我清楚這種無奈,更長期奔走,保護孩子的受教權,想盡辦法讓老師留下來!上任以來,全縣含恆春地區教師甚至每年開缺2.30人但仍招不滿,或是考上後沒人來,都是必須面對的教育危機。尤其恆春不符合離島及偏鄉加給標準,為了降低流動率,上任後用縣款補貼公教人員交通和住宿費用,全面盤點整修恆春半島、原鄉和離島教師宿舍,但恆春地區還是嚴重不足,外地調派服務老師有近450人,在外租屋多達170 人,這些老師的權益必須受到保障。「恆春地區教師集中宿舍」前置作業因地處偏遠一波多折後,最近已在恆春國中旁動工,單人套房118間,雙人家庭房20間,我們會加速趕工如期啟用,讓老師們安心住下來。也再次跟大家分享,國境之南確實沒有都會方便,但是有無可取代的蒼翠山脈、湛藍海岸,還有熱情天真的孩子,絕對值得來這裡翻轉教育。留住老師的心,留住孩子的笑容,繼續努力。高畫質看這裡▶https://bit.ly/2RpdCVR- -加我LINE→ https://goo.gl/DXyVTh看我IG→ https://bit.ly/2NsLJN3

Posted by 潘孟安 on Tuesday, June 18, 2019

恆春地區教師集中宿舍終於動工,有些話想跟大家說…

恆春半島的孩子,一到暑假常常會問「老師下學期還看得到你嗎?」,家長也常常反映,孩子每學期老師不一樣,身為在地人,我清楚這種無奈,更長期奔走,保護孩子的受教權,想盡辦法讓老師留下來!

上任以來,全縣含恆春地區教師甚至每年開缺2.30人但仍招不滿,或是考上後沒人來,都是必須面對的教育危機。

尤其恆春不符合離島及偏鄉加給標準,為了降低流動率,上任後用縣款補貼公教人員交通和住宿費用,全面盤點整修恆春半島、原鄉和離島教師宿舍,但恆春地區還是嚴重不足,外地調派服務老師有近450人,在外租屋多達170 人,這些老師的權益必須受到保障。

「恆春地區教師集中宿舍」前置作業因地處偏遠一波多折後,最近已在恆春國中旁動工,單人套房118間,雙人家庭房20間,我們會加速趕工如期啟用,讓老師們安心住下來。

也再次跟大家分享,國境之南確實沒有都會方便,但是有無可取代的蒼翠山脈、湛藍海岸,還有熱情天真的孩子,絕對值得來這裡翻轉教育。

留住老師的心,留住孩子的笑容,繼續努力。

高畫質看這裡▶https://bit.ly/2RpdCVR

– –

加我LINE→ https://goo.gl/DXyVTh
看我IG→ https://bit.ly/2NsLJN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