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特色公園改變中…

屏東特色公園改變中…

屏東特色公園改變中…多年不曾開放的舊紙漿廠,變身縣民公園;永大舊拖吊場,變身三代同堂公園;屏東公園土丘,變身攀爬溜滑梯,屏東各公園打造不同特色…替換罐頭游具,讓孩子玩得更開心,引進大型共融遊具,全家一起玩沒問題,未來也請各鄉鎮一起跟進改變,加上七大家庭福利服務中心以及校園遊具的更新,打造公園特色,屏東努力中。更重要的是,我們首創全國加入遊戲設施「兒童表意權」,以後遊具改建新建,也要聽聽孩子們的意見。#走進公園就是健康保證#身體健康心情美麗- -加我LINE→ https://goo.gl/DXyVTh看我IG→ https://bit.ly/2NsLJN3

Posted by 潘孟安 on Saturday, May 18, 2019

屏東特色公園改變中…

多年不曾開放的舊紙漿廠,變身縣民公園;永大舊拖吊場,變身三代同堂公園;屏東公園土丘,變身攀爬溜滑梯,屏東各公園打造不同特色…

替換罐頭游具,讓孩子玩得更開心,引進大型共融遊具,全家一起玩沒問題,未來也請各鄉鎮一起跟進改變,加上七大家庭福利服務中心以及校園遊具的更新,打造公園特色,屏東努力中。

更重要的是,我們首創全國加入遊戲設施「兒童表意權」,以後遊具改建新建,也要聽聽孩子們的意見。

#走進公園就是健康保證
#身體健康心情美麗

– –

加我LINE→ https://goo.gl/DXyVTh
看我IG→ https://bit.ly/2NsLJN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