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愛文芒果,預購宅配直送全國、全日本、中國、香港!

屏東愛文芒果,預購宅配直送全國、全日本、中國、香港!

屏東愛文芒果,預購宅配直送全國、全日本、中國、香港!#吃一顆芒果很簡單, #宅配一顆芒果出國很困難,要突破重重關卡才能從產地到家裡,屏東幫農民朋友做到了!#縣府幫農民跟消費者搭平台,只要到全台 #頂好超市、 #Jasons超市預購,屏東芒果就能宅配直送全國、全日本、北京、上海、深圳、廣州四城市以及香港。#送屏東芒果最能展現心意,把握產季,給國外親友甜蜜驚喜,送禮送到心坎裡!#宅配芒果真的不像網拍那麼簡單,保存、檢疫、運送、物流等花了兩年多才克服,跟大家分享這個好消息,現在就出門預購去。#未來我們會繼續突破更多國家、更多果品,讓水果宅配更方便。✅預購宅配地點:全台頂好超市、Jasons超市✅宅配城市:全國、全日本(除沖繩外)、北京、上海、深圳、廣州和香港。✅預購日期:即日起到7/8#農業外銷大突破#屏東一直都在做- -加我LINE→ https://goo.gl/DXyVTh看我IG→ https://bit.ly/2NsLJN3

Posted by 潘孟安 on Friday, May 17, 2019

屏東愛文芒果,預購宅配直送全國、全日本、中國、香港!

#吃一顆芒果很簡單, #宅配一顆芒果出國很困難,要突破重重關卡才能從產地到家裡,屏東幫農民朋友做到了!

#縣府幫農民跟消費者搭平台,只要到全台 #頂好超市、 #Jasons超市預購,屏東芒果就能宅配直送全國、全日本、北京、上海、深圳、廣州四城市以及香港。

#送屏東芒果最能展現心意,把握產季,給國外親友甜蜜驚喜,送禮送到心坎裡!

#宅配芒果真的不像網拍那麼簡單,保存、檢疫、運送、物流等花了兩年多才克服,跟大家分享這個好消息,現在就出門預購去。

#未來我們會繼續突破更多國家、更多果品,讓水果宅配更方便。

✅預購宅配地點:全台頂好超市、Jasons超市
✅宅配城市:全國、全日本(除沖繩外)、北京、上海、深圳、廣州和香港。
✅預購日期:即日起到7/8

#農業外銷大突破
#屏東一直都在做

– –

加我LINE→ https://goo.gl/DXyVTh
看我IG→ https://bit.ly/2NsLJN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