型男漁二代,佳冬鄉第8班蟬聯全國績優漁業產銷班

型男漁二代,佳冬鄉第8班蟬聯全國績優漁業產銷班

七年級生陳右穎,曾經出外後來返鄉接手養殖,已經得過百大青農,跟夥伴啓宏帶著一群型男,擔起傳承養殖漁業的重擔,「一個人走得快,一群人卻可以走得更遠」。

佳冬第8班養殖面積達15公頃,養殖龍膽石斑、青斑與午仔魚、草蝦等,近8成外銷出口,集眾人之力研究養殖技術、市場行銷等,推出屏東第一個通過產銷履歷雙認證的在地品牌「樂漁8」,展現漁二代的年輕拚勁。

他還不時客串大廚,用自家的石斑來推廣食漁教育。

#屏東縣農業大學 #青農返鄉

– –

加個LINE→ https://goo.gl/DXyVTh 
安安IG→ https://bit.ly/2NsLJN3

型男漁二代,佳冬鄉第8班蟬聯全國績優漁業產銷班

型男漁二代,佳冬鄉第8班蟬聯全國績優漁業產銷班七年級生陳右穎,曾經出外後來返鄉接手養殖,已經得過百大青農,跟夥伴啓宏帶著一群型男,擔起傳承養殖漁業的重擔,「一個人走得快,一群人卻可以走得更遠」。佳冬第8班養殖面積達15公頃,養殖龍膽石斑、青斑與午仔魚、草蝦等,近8成外銷出口,集眾人之力研究養殖技術、市場行銷等,推出屏東第一個通過產銷履歷雙認證的在地品牌「樂漁8」,展現漁二代的年輕拚勁。他還不時客串大廚,用自家的石斑來推廣食漁教育。#屏東縣農業大學 #青農返鄉- -加個LINE→ https://goo.gl/DXyVTh 安安IG→ https://bit.ly/2NsLJN3

Posted by 潘孟安 on Friday, December 14, 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