恆春半島的土地,我大漢的所在。

圖像裡可能有3 個人、微笑的人、大家站著和人群圖像裡可能有7 個人圖像裡可能有1 人、人群和戶外圖像裡可能有1 人、在舞台上和站立圖像裡可能有4 個人、大家站著、人群和戶外圖像裡可能有9 個人、微笑的人、大家站著圖像裡可能有6 個人、微笑的人、人群

恆春半島的土地,我大漢的所在。

今仔日惦風、伴著小雨,百年古城旁,國寶阿嬤們跟嚴詠能老師接力傳唱,台下鄉親用手機揮出銀色燈海,濃濃的人情味、我最熟悉的家鄉味。

20多年前,各位鄉親不甘嫌,牽成我、支持我,讓我從代表、議員、立委一路到縣長!

孟安是恆春半島栽培出來,不敢忘記故鄉的恩情,四年來我一天當48小時用,努力做、拼命做就是為了報答。

這是我的故鄉,我一直都在!我沒有辜負鄉親的期待,因為有各位的支持當孟安的靠山,讓孟安知道,我可以全心全力衝刺縣政!

屏東正在進步中,進步還沒結束,未來四年,讓恆春半島出身的孟安,繼續帶著屏東往前走!

#安居樂業 #屏東OK

感動!國寶阿嬤思想枝馬上聽:https://instagram.com/p/BqP0KLzD8CU/

– –

孟安@Line:https://goo.gl/DXyV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