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認輸的骨氣,屏東女孩 江孟芝 I MengChih Chiang

圖像裡可能有1 人、微笑中、站立和戶外

不認輸的骨氣,屏東女孩 江孟芝 I MengChih Chiang

雖然沒玩過英雄聯盟,但是我知道遊戲互動設計者是咱屏東女孩,撐過孤獨、困苦,在半個地球外走出自己的設計路,跟大家推薦這本好書。

孟芝的粉專介紹欄,第一句就寫著土生土長的屏東人,跟全世界介紹家鄉,出書記錄從偏鄉到紐約,隻身勇闖世界的逆境哲學,不認輸的骨氣,就是屏東孩子的韌性。

出國闖蕩,我曾是過來人,在偏鄉長大因為沒有資源,所以有機會就覺得應該拼命一搏、認真去做,遇過夢想起心動念時的迷惘,雖然年代不同,但踏出去需要的骨氣一樣,年輕就是本錢,下定決心就努力去闖。

我也要跟孟芝分享好消息,2019台灣設計展將在屏東舉辦,希望到時能回來走走看看,加油!

同場加映專訪→https://yt1.pics.ee/A2ZL7

#屏東之光 #屏本事

– –

潘孟安@Line:https://goo.gl/DXyV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