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軍魚出爐,快來國際交流賽賞魚!

圖像裡可能有水沒有自動替代文字。沒有自動替代文字。沒有自動替代文字。圖像裡可能有1 人、眼鏡圖像裡可能有植物圖像裡可能有2 個人圖像裡可能有一或多人圖像裡可能有4 個人、微笑的人沒有自動替代文字。冠軍魚出爐,快來國際交流賽賞魚!

一早就被療癒,觀賞魚蝦不分國界療癒人心,是世界共通的語言,屏東就是台灣觀賞魚最大的研發基地。

全台首次由縣府和民間觀賞魚團體合作舉辦國際交流賽,六國好手帶著近2000條魚寶貝到屏東決戰,今明兩天更開放鄉親進場賞冠軍魚。

經過各國評審的決選,分別選出羅漢魚、孔雀魚、鬥魚和金魚的冠軍,孔雀魚更由屏東油漆師傅蔡銘宏奪下總冠軍。

台灣觀賞魚蝦有7成來自屏東,大多集中在新園、竹田、內埔等鄉鎮,每年活體出口超過新台幣10億元,加上周邊產業產值將近40億以上,讓魚兒帶著屏東的熱情悠遊世界。

地點:仁愛國小活動中心
時間:8/11 09:00-17:30、8/12 09:00-18:00

– –

潘孟安@Line:https://goo.gl/DXyV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