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市大埔里。饕客必來老字號大埔美食街─屏東村里行旅

大埔是屏東市的舊部落,東側與民權里為鄰;西側以和平路與永順里交接;南邊以民族路與必信里毗鄰;北方以成功路與維新里交界。里內忠孝路、信義路、柳州街、成功路、民族路等主要道路貫穿,各式美食店家匯集,各地饕客聞香而至,遠近馳名啊~

 

老舊的部落隱藏著許多古早味~

松仔腳肉燥粿,品嚐過的老饕都讚不絕口,創立於民國42年,超過一甲子以上歷史的歲月,如今已經傳承到第三代,店家最有人氣的商品除了香菇肉燥粿,還有筒仔米糕、魯肉飯、綜合(粿、大腸)、四神湯,六十五年老店的功夫美食,最單純的口味,卻是阿嬤年代簡單又美味可口的小吃,近年來,隨著美食節目爭相報導,大埔松仔腳肉燥粿聲名大噪!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大埔除了超過一甲子歷史的松仔腳肉燥粿與大埔肉圓,還有大埔大腸香腸、大埔煎蘿蔔糕(菜逃櫃)、方家大埔肉燥飯、大埔正宗嘉義火雞肉飯、江記碗粿……

都是屏東人光顧的國民美食。大埔肉圓也是屏東少數以炸肉圓為主的特色料理,在當地相對顯得稀少而特別。

香氣四溢的大埔大腸香腸↓

圖像裡可能有一或多人、大家站著和室內

大埔煎蘿蔔糕↓

 

已經擁有一甲子歷史的大埔肉圓,遠近馳名,堪稱是老饕的最愛↓

 

#屏東村里行旅 #屏東

快來大埔搜古早味懷舊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