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動,落山風下的米其林洋蔥料理

圖像裡可能有一或多人、大家在吃東西、大家坐著和表格圖像裡可能有2 個人、大家坐著和食物圖像裡可能有9 個人、微笑的人、大家坐著、大家在吃東西、表格、室內和食物圖像裡可能有一或多人圖像裡可能有3 個人、微笑的人、大家坐著和室內圖像裡可能有1 人、坐下和食物圖像裡可能有2 個人、大家坐著圖像裡可能有一或多人、食物和室內圖像裡可能有4 個人、微笑的人開動,落山風下的米其林洋蔥料理

在落山風下料理吹落山風長大的屏東洋蔥,化身米其林美食,吃起來特別甘甜!

除了餐桌上,教室裡也散發滿滿洋蔥味,孩子們翻著手繪的洋蔥繪本,也把洋蔥切片觀察細胞,從不同角度認識洋蔥。

謝謝信誼基金會和永豐餘生技的「好好吃故事車」行動餐車,除了契作外,更帶著米其林一星主廚到產地旁的車城國小溫泉分校烹飪各式洋蔥料理,讓孩子從食來體驗陪著自己長大的洋蔥。

愛吹風的洋蔥,是陪伴我們成長的記憶,跟各位朋友分享這土地的甜味,一起來吃洋蔥!

#坐對面的同學別緊張盡量吃
#呷洋蔥顧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