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難救助愛心柑仔店,屏東物資銀行實體店開幕!

圖像裡可能有5 個人、大家坐著沒有自動替代文字。沒有自動替代文字。圖像裡可能有1 人、站立急難救助愛心柑仔店,屏東物資銀行實體店開幕!

這間銀行不能借錢,卻能在家庭遇到困難時挺身而出,像是間愛心柑仔店,提供必需物資給急難家庭度過難關,透過條碼控管物資數量與期限。

因屏東幅員遼闊,目前結合各界愛心,全縣拓點2個總站及15個分站,迄今已協助1萬1千戶、約3萬人次,過去急難家庭經社工員專業評估,以物資包配送家戶,實體店增加了選擇物資的機會,讓急難家庭也能走出來,挑選最需要的物資。

今天國際家庭日開幕後,弱勢家庭經社工評估給予3個月物資扶助,每月1000點供其挑選所需物資,期滿時仍得經社工評估後延長一次,讓暫時失去方向的家戶趕快找到下錨處。

物資銀行地點:屏東縣老人文康中心1樓(屏東市華正路97號)
服務時間:每週一至週五,上午8:30-12:00,每月最後一周周六上午8:30-12:00提供服務
物資銀行詳情:https://bit.ly/2KraS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