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良心工程,內埔污水下水道

地下良心工程,內埔污水下水道

地下良心工程,內埔污水下水道不論艷陽還是寒流,地底下總有一群人,為屏東的水環境推進,看不見的良心工程,我們更應加速做!污水下水道是城鎮進步的無形推手,利用地下「小管推進 」,雖造成短暫的不便,卻能帶來永久的進步。內埔地區預計明年底就能完成主幹管以及污水處理廠,用戶接管戶數達6,667戶。目前屏東市接管32,604戶,接管普及率為68.64%、恆春地區接管4,091戶,接管普及率86.67%。內埔、東港地區工程正加速施作中,潮州去年已獲核定,將儘速動工。今年我們已提報高樹鄉,陸續推動屏東市週邊、萬丹、萬巒、竹田、鹽埔等人口稠密鄉鎮,全面提升屏東水環境。完整版良心工程看這裡→https://goo.gl/QBSNxJ

Posted by 潘孟安 on Wednesday, January 31, 2018

不論艷陽還是寒流,地底下總有一群人,為屏東的水環境推進,看不見的良心工程,我們更應加速做!

污水下水道是城鎮進步的無形推手,利用地下「小管推進 」,雖造成短暫的不便,卻能帶來永久的進步。內埔地區預計明年底就能完成主幹管以及污水處理廠,用戶接管戶數達6,667戶。

目前屏東市接管32,604戶,接管普及率為68.64%、恆春地區接管4,091戶,接管普及率86.67%。

內埔、東港地區工程正加速施作中,潮州去年已獲核定,將儘速動工。今年我們已提報高樹鄉,陸續推動屏東市週邊、萬丹、萬巒、竹田、鹽埔等人口稠密鄉鎮,全面提升屏東水環境。

完整版良心工程看這裡→https://goo.gl/QBSNx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