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夢直播中] 我們正在大鵬灣玩風帆~

[圓夢直播中] 我們正在大鵬灣玩風帆~「曾以為不可能的夢想,我們再次做到了!」去年帶著身心障礙朋友到墾丁浮潛,他們第一次知道海水是鹹的。今年我們再次相約大鵬灣,和65位身心障礙朋友,體驗遊艇、玩風帆、划獨木舟,更挑戰手搖車,這些水陸體驗是他們以往不敢想像的夢,但今天我們一起圓夢了。雖然有些朋友看不見、聽不見,甚至行動不便,只要用心,我們讓障礙不再是障礙!

Posted by 潘孟安 on Friday, October 27, 2017

「曾以為不可能的夢想,我們再次做到了!」

去年帶著身心障礙朋友到墾丁浮潛,他們第一次知道海水是鹹的。今年我們再次相約大鵬灣,和65位身心障礙朋友,體驗遊艇、玩風帆、划獨木舟,更挑戰手搖車,這些水陸體驗是他們以往不敢想像的夢,但今天我們一起圓夢了。

雖然有些朋友看不見、聽不見,甚至行動不便,只要用心,我們讓障礙不再是障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