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江宏傑、福原愛小倆口,圓了屏東孩子的桌球夢!

謝謝江宏傑、福原愛小倆口,圓了屏東孩子的桌球夢!剛在世大運為台爭光的桌球型男 江宏傑 Chiang Hung-Chieh,一早就在車城國小為孩子們展現球技,臨盆在即的妻子「愛醬」福原愛 Ai Fukuhara,更特別錄影祝福,替我們桌球小選手們打氣!上次宏傑在東京食品展替屏東推銷,這次又來到恆春半島挺小選手們,我要代表屏東謝謝宏傑,也謝謝福原愛,也恭喜小倆口即將成為新手爸媽,為台灣帶來新生命!#好險國小桌球功夫還在 福原愛祝福影片:https://youtu.be/L-grU6U5gsk

Posted by 潘孟安 on Friday, September 1, 2017

謝謝江宏傑、福原愛小倆口,圓了屏東孩子的桌球夢!

剛在世大運為台爭光的桌球型男 江宏傑 Chiang Hung-Chieh,一早就在車城國小為孩子們展現球技,臨盆在即的妻子「愛醬」福原愛 Ai Fukuhara,更特別錄影祝福,替我們桌球小選手們打氣!

上次宏傑在東京食品展替屏東推銷,這次又來到恆春半島挺小選手們,我要代表屏東謝謝宏傑,也謝謝福原愛,也恭喜小倆口即將成為新手爸媽,為台灣帶來新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