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sa Nova天后」小野麗莎,12月16日登場屏東演藝廳!

今年上半年演藝廳售票率平均達八成,除了屏東鄉親,更有許多中北部朋友南下,在全台灣最好的演藝廳,一睹國內外名家的饗宴。

下半年的 #耕藝音樂劇場節,卡司一樣強大,有日本「Bossa Nova天后」小野麗莎、神韻交響樂團、巴黎聖母院管風琴大師拉特利、柏林愛樂首席班迪克斯-巴格利、瑞士哈絲姬兒大賽首獎得主奧地利鋼琴家費爾納等。

我們更推出多齣音樂劇,如自製節目「歌劇中的女人們」、葉俊麟懷念音樂劇「舊情綿綿」、澎恰恰編劇與親演的文學音樂劇「第一街首部曲」、結合原民古調與李欣芸原創電影配樂的「心情電影院」等。

在最好的場地,請最好的卡司,聽最好的音樂,看最好的戲劇,敬請期待。

屏東演藝廳Pingtung Performing Arts Center
https://www.facebook.com/PingtungPAC/videos/1338771326242057/

https://udn.com/news/story/7327/2535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