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母親節祝福影片

謝謝全天下最關心我們的女超人!

從媽媽的角度,孩子永遠需要擔心,吃不好、睡不好、過得好不好,孩子的喜怒哀樂,媽媽感同身受。就算在母親節這屬於她們的日子,她們也只要一句我愛你,或是一個親吻擁抱,然後還是把願望留給孩子,「平安就好」!各位孩子,回家陪伴媽媽,或是一通視訊電話,謝謝全天下最關心我們的女超人!#母親節快樂 #平安就好從孩子的角度過母親節:https://goo.gl/QVPx7m

Posted by 潘孟安 on Saturday, May 13, 2017

從媽媽的角度,孩子永遠需要擔心,吃不好、睡不好、過得好不好,孩子的喜怒哀樂,媽媽感同身受。

就算在母親節這屬於她們的日子,她們也只要一句我愛你,或是一個親吻擁抱,然後還是把願望留給孩子,「平安就好」!

各位孩子,回家陪伴媽媽,或是一通視訊電話,謝謝全天下最關心我們的女超人!

#母親節快樂 #平安就好

從孩子的角度過母親節:https://goo.gl/QVPx7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