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民運動會,為屏東選手加油! »

« 全民運動會,為屏東選手加油! »
把對手手撂倒的同時,保持自身平衡穩定,這是柔道。衝刺跳起,雙腳離地,在空中持球攻擊籃網,這是巧固球。凝視紅心,屏氣凝神,一吸一吐之間,射出弓上之箭,那是原野射箭…

對於每個項目,難以樣樣精闢通曉,因為,那是選手們花了5年、10年,甚至一輩子的年歲,汗淚水推疊而成的結晶,更何況總是當啦啦隊的我?說實在,除了幾項運動還行,不然,真的是只有加油的份…哈哈!

體育,不全然只有競技型,兩年一度的全民運動會,以非亞、奧運的運動項目為賽事,讓體育的多元,觸及更多學生與民眾,享受汗水中的釋放,也透過比賽,激發潛能,超越自我。看來,我也要找個時間運動一下。

28項競賽項目中,屏東縣橫跨21項比賽,派出416名選手參加,飛盤、民俗體育、劍道、曲棍球、沙灘角力、定項越野…等等。上屆全民運中,屏東縣共獲得7金7銀10銅,排名全國第8名的佳績,而競速溜冰、木球、躲避球及蹼泳,更是吸金項目,期待,爭取連霸!

運動比賽,我可是頭號支持者,屏東囝仔、屏東選手,加油!邀請大家一起為11月5日至9日,四天的賽期集氣,傳遞力量到台中,祝福各選手們贏得健康、贏得歡呼、贏得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