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使,左手杵著拐杖,右手仍然揮舞著旗幟,這是咱屏東長者不老的精神…

即使,左手杵著拐杖,右手仍然揮舞著旗幟,這是咱屏東長者不老的精神…

「攏嘸想過,可以攻蛋呢!」
屏東林邊的長者朋友,足厲害,其中有20名年過7旬,雖然病痛纏身、行動不便,但仍憑著一股堅持、毅力與團結,經過半年的特訓後,終於…站上了台北小巨蛋的圓夢舞台。

或許,長輩們的表演沒有專業表演者洪武有力、精準到位,但這場表演讓人感動的地方,是長者勇於追夢的堅韌精神,同時在多元的團隊組合中,豐富跨世代的代間連結。

氣勢磅礴的音樂下,敲擊太鼓的每一下,是撼動生命的鼓聲,而旌旗的揮動,是喚醒春青的血液…

長者的晚年生活,縣府有責任挑起大樑。積極推動社區關懷據點,讓長者走出戶外,目前全屏東已有201處揭牌據點!當然,我們很歡迎各民間團體、基金會共同分進合擊,特別在這一次的演出中,弘道老人福利基金會即扮演重要的陪伴角色。

太鼓、旗舞表演登上小巨蛋,如果…下次是戲劇演出,可能要飛美國好萊屋囉!

照片提供:弘道老人福利基金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