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能源願景高峰論壇-綠色能源新紀元的活動」

今天趕到台北,參加「2016能源願景高峰論壇-綠色能源新紀元的活動」,在現場看到了好多綠能界的老朋友、好朋友,我努力的向與會貴賓介紹咱屏東的綠能夢,說明我們努力的成果,同時,也為屏東的再生能源推動發聲。

「潘縣長,很羨慕你們啊!」,有這樣的成果,我非常樂意分享給大家,特別在屏東農業升級的發展上,我們創全國之先,訂定了農業光電農棚的60%透光率。屏東的農業光電農棚、光電禽舍,以及沼氣發電,都是我們綠能和農業結合的「新綠農時代」最佳佐證。

還有…還有…
屏東,是全台灣第一個發起養水種電計劃,也是第一個成功施作浮動型太陽能版的地區,更是全台最早成立綠能專案推動辦公室,並唯一結合台電進駐服務的縣市!當然,我們還有全世界最成功的黑潮發電成果,全台灣最大的屋頂型追日發電系統,這些…都在我們屏東!

當然,我們並不會就此打住,我和縣府所有同仁,及綠能專案推動辦公室會持續的努力,目標是打造一個以綠色能源為主的土地,充滿永續循環,兼容經濟的產業社會環境,給縣民一個安居樂業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