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颱梅姬漸近,防颱警備On time »

« 中颱梅姬漸近,防颱警備On time »
各位朋友,雖然外頭還有陽光露臉,但中颱梅姬正逐漸逼近台灣,氣象局已於昨日晚上11:30,發布海上颱風警報,縣府也在今天早上10:30,召開防颱準備會議。

根據氣象資料,今日(26)颱風外圍環流將影響屏東,入夜後降雨機率高,沿海地區也有長浪發生,請民眾提早做好防颱準備,並隨時留意警報資訊,更避免前往海邊、溪邊,勿從事登山或水上活動。

我們暫緩原定行程,全力關切颱風,記取強颱莫蘭蒂的教訓,避免二次傷害。同時,確認各方面設施的準備,以及開口廠商的進駐,各局處、部會加強監控,特別是正處修復的地區,更要馬上做好防災措施,並提早安排民生物資的供給,搶先預防,總勝過災後重建。下午會陸續更新相關訊息,請縣民朋友一起做好防颱準備。

中央氣象局網站颱風消息: http://goo.gl/G20mk8
天氣預報查詢系統:市話直撥「166」(國語)或「167」(台語)
縣民專線:1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