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旅遊好依LINE,跨洋救援讚 »

« 旅遊好依LINE,跨洋救援讚 »

「請問您,我們正在日本大阪自由行,日本大阪台灣辦事處的地址是?小孩眼睛不舒服想問一下?」8月初,屏東縣府LINE突然收到來自日本的即時訊息。

縣府專人立即協助,10分鐘內提供外交部駐大阪辦事處的聯繫資訊,讓求助旅人帶著孩子順利到達辦事處,由辦事處人員協助就醫,解決初次自由行的緊急危機。

最近這位家長寫信致謝,其實,我才要代替縣府說謝謝,謝謝旅人讓我們知道,屏東首創的LINE旅遊諮詢,還可以遠赴重洋協助人民,更證明了開通這項便民服務的價值。

我想,不論在何處旅行,最需要的就是便利、完整、即時的資訊,縣府LINE旅遊諮詢,6月啟用至今,共解答約560個問題,透過整合式智慧入口,讓旅人放心享受漫遊時光。

還沒加入屏東縣政府LINE官方帳號的朋友們,趕快點選下方連結,吸收第一手的多元智慧旅遊資訊吧!

屏東縣政府LINE官方帳號:https://line.me/ti/p/%40pingt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