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屏北星空露營趴 »

« 屏北星空露營趴 »

山林之間,露營樂、賞流星、許心願、手舞足蹈吃美味,這麼多正夯的戶外活動,竟然可以一次滿足!

各位父母們,還在煩惱著暑假要帶寶貝們去哪玩嗎?來來來,不用懷疑,縣府幫你們準備好了,只要馬上報名「屏北星空露營派對」,保證不用出國,也能讓親子間留下無法忘懷的星奇回憶。

今天的記者會,坐在帳篷裡,讓30多年沒露營的我,開始想像活動當天的浪漫夜。從天文專家手中的行星連線,原民朋友們的高歌熱舞、射擊體驗,搭配最天然的蟲鳴音樂、鮮花冰沙…

更令我興奮的,就是八月的流星雨,聽說一個小時,將有100顆星落下,比我的99個祝福還多,希望到時候來的及許下心願。

縣府今年特地在暑假周末,7月16.17日以及8月13.14日,舉辦兩場大規模的露營觀星活動,在廣達8.3公頃的賽嘉樂園,讓親子族群享受著最節能、最自然的戶外饗宴,還有獎品豐富的創意營帳佈置比賽。

不過,兩梯次各限量300人(一帳4-6人),且每人只要500元,就可以兩天一夜玩翻天,真的要報名從速。

未來,縣府正積極打造屏185縣道上的露營基地,到了明年上半年將達到20個之多,以最天然的觀光資源串起屏北地區的露營夯氣。

快快點入「屏北星空露營派對」報名網址:http://www.itop.com.tw/ptcamp/camp0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