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哇塢,萊了一群南向之寶 »

« 哇塢,萊了一群南向之寶 »

前幾天在國境之南的居民及旅人們,不知道有沒有撞見一群表情、動作都很有戲的印度面孔?

其實,這群人大有來頭,他們是印度寶萊塢的明星,就如同美國的好萊塢巨星一般,在印度赫赫有名。

台灣的山海風情,讓印度電視台特別跨洋拍攝,一行人中,有5位女明星和1位男明星,其中更有2011年的印度小姐,加上隨行工作人員共19人,展開12天的拍攝。

來屏東的兩天,縣府為這群明星特製專屬旅程,從刺激的漆彈、射箭體驗,知性的海生館、品紅酒到動感的玩風帆、搭遊艇等,從陸地到海上,在最短的時間內,讓他們感受到國境之南的熱情與瑰麗,看到山海交錯的美景,他們不停地玩起自拍笑開懷。

晚上,更安排屏東目前唯一通過哈拉(Halal)認證的民宿,讓他們住在最貼自身文化的穆斯林元素建築,就像在自己國家旅遊般愜意。

繼上次杜拜穆斯林踩線團來訪後,屏東之美在中東地區引起迴響。這次的印度明星團,我們更要讓他們將滿滿的南國好風光帶回去,他們每一位都是我們爭取東南亞觀光市場的寶。

我們會繼續鼓勵觀光業者辦理哈拉認證,打造友善穆斯林的旅遊環境,讓屏東成為中東、東南亞族群來台的觀光焦點,從旅行朝新南向邁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