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稻乘風,屏東起飛》

《彩稻乘風,屏東起飛》

「飛上去,飛上去,飛到白雲裡….」。今天,我們將代表彩稻五種顏色的五色紙飛機擲向空中,紙飛機乘著落山風起飛,象徵2016屏東彩稻生活節揭開序幕,起飛的屏東,將飛的更高更遠,歡迎大家一同來到恆春龍水有機稻作區,來看彩稻到底有多水!

3月初,我剛與當地小朋友種下稻苗,短短三個禮拜,由屏東稻米神農獎得主─林清源團隊精心設計的彩稻圖騰─Fun Pingtune with EVA AIR,3D的恆春古城門與長榮航空飛機公仔映入眼簾,與背後的山脈相映成趣,呈現出無違和的立體美感。

去年南州稻田彩繪創下66萬人次,這次特別選擇國境之南的有機米產區龍水舉辦彩稻活動,純淨的山水,讓遊客可以吃到最純淨的在地好食,風景明信片般的的景色,能讓遊客可以體驗摸蛤仔兼洗褲的田園樂,不過,最迷人的還是在地人的笑容,讓您有回家的親切感。

這次縣府與長榮集團的合作是有其背景,過去仰賴長榮海運將屏東農特產運銷到全球,此外,長榮航空去年已採用屏東風梨做誠鮮搾果汁給乘客體驗新鮮味,如今的合作,就是長榮及所屬的航運空廚體系,大量使用屏東一流的優質蔬果,另機艙的雜誌或是機上影片,將陸續把屏東的人文地產景介紹給全球遊客。

而這次的跨業跨域合作,主要行銷的是在地精神,所以我們的活動多是獨家限時限定,包括稻田餐桌的總舖師料理、星空稻浪露營的滿天星斗、彩稻郵便局的風景明信片、百年老味的特色市集、半島生態旅遊、一日農夫插秧活動、紅龜粿DIY體驗等活動…絕對是國境之南特有的饗宴。

對了,還有個超級好康的訊息要報給大家,只要在4月1至5月8日的彩稻生活節活動期間,在屏東彩稻生活節現場打卡分享照片,就有機會抽到免費長榮來回機票,送你去國外旅行,歡迎大家來龍水看彩稻,品生活。

各式活動訊息請上「2016屏東彩稻生活節」活動官網:http://www.pingtungfa.com/,活動FB:屏東彩稻生活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