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讀,圓夢,暑假豐富一夏》

《工讀,圓夢,暑假豐富一夏》

每到夏天我要去海邊,海邊有個……阿不是,是每到夏天我要回屏東,屏東有很多的好機會,好機會!

暑期除了「七桃」外,有想法、有創意的年輕人動作可要快,縣府推動的「青年學生公部門暑期工讀」就是為青春少年兄們創造舞台,讓參與工讀的學生,擁有不一樣的夏日時光,拼貼燦爛的暑假記憶。

今年暑期工讀即將從4月20日起至4月26日受理報名(採現場或郵寄報名),工讀機會擴增至365個名額。

青年學生快點來,好好利用暑期探索職場的大小事,吸收更寬廣的社會經驗與多元思維,更重要的是,展現年青的創意活力,用青春熱血來活絡公部門的筋骨。

除了一般型的工讀機會外,年輕人一定想要有更多挑戰自己,突破極限的創舉,縣府因此還推出了創意型工讀─「青年圓夢計畫」,希望由大專院校以上學生的個人或團隊構思企劃,完成自己所提出的圓夢方案。

創意型工讀就更好玩,有搞怪遊屏東(旅遊類);發現.點燈(溫馨關懷類);與夢想共舞(在地生活類);夢想成就計畫(個人圓夢類);屏東再發現(公共閒置空間利用類);探論屏東(論文研究類)等6大類別。而且,圓夢計畫不限是否為屏東籍學生,只要以屏東縣為方案執行地點,自己的夢想自己實踐。收件時間為即日起到5/30(一)截止。

記住,你們會是暑假舞台上,最耀眼的舞者,「不怕沒機會,只怕你不報」!!

歡迎設籍縣內的高中職以上學子報名,我們將以身心障礙、低收入戶、中低收入戶等身分別優先雙向媒合,若還有名額再擴及一般身分之學子。

少年ㄟ,趕緊展現網路E世代的高效率,馬上點開網站下載報名表單,今年暑假,利用工讀或圓夢行動,點亮自己,豐富一夏,綻放令人稱羨的青春光采吧!

「青年學生公部門暑期工讀計畫」相關資訊:http://goo.gl/LQhELq
「屏東青年圓夢行動」相關資訊:https://goo.gl/cydGSb